首页>名店攻略>名品珠宝馆>妆品

欧珀莱

 

发布时间:2015-06-26   字号:【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SLC)成立于1991年12月29日,隶属于日本资生堂集团,并一直秉承资生堂“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的企业文化理念。目前旗下的欧珀莱作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主流品牌,已经在全国700多家百货商场开设了形象专柜。

 

 

  “AUPRES/欧珀莱”品牌是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以资生堂130余年的历史文化底蕴为基础,在资生堂产品开发部和资生堂研究所密切的技术支持下,结合中国环境和气候特征,以中国各地女性的肤质为研究对象,坚持Research &Development(研究与开发)的方针,充分了解市场需求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产品。目前产品主要有针对不同年龄层和护肤需求以及适用不同场合的均衡、莹白、时光锁、彩妆等几大系列产品,还有“JS/俊士”男用化妆品,令追求生活品质的男士们有了自己的专属产品。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