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名店攻略>名品珠宝馆>妆品

ZA

 

发布时间:2015-06-26   字号:【

  ZA是日本资生堂化妆品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中文名字为姬芮。资生堂在日本的前身为药局,后投身为爱美女性研制神奇药水----红水而闻名,1872年起沿用至今。1999年为更好的赢的爱美女性的爱戴,由上海中信与资生堂合作,为亚洲年轻女性打造的品牌ZA诞生了。ZA以维生素和矿物质为主要成分,从上市至今十年备受大家喜欢。ZA追求令你获得梦寐以求20岁女孩的肌肤为理念,活力ZA,悦力生辉。

 

 

  ZA品牌只在追求更为丰富的价值源泉,并利用它们给我们服务的对象的生活与文化增添更多的美。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