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名店攻略>绅士名流馆>男装

罗蒙

 

发布时间:2015-06-26   字号:【

    罗蒙集团始创于1984年,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档西服及系列服装为主业,房地产开发、国际贸易为两翼的现代化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   

  集团公司以“美化生活、贡献社会”的特有企业文化,汇聚了万余名中外高素质员工,固定资产25亿。通过整合组合、传承创新,创造了中国服装界十五项第一;2007年突破销售收入26亿,创利税2.7亿。

  主导产品罗蒙西服历年来综合市场占有率名列全国前茅,累计出口西服800万套,位居全国第一。罗蒙品牌现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质量免检产品,罗蒙集团公司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是目前中国服装界最具规范、最具时尚、最具竞争力的领导型集团公司。

  品牌核心价值经典、智慧和自主掌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