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名店攻略>绅士名流馆>男装

单晨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号:【

 

  单晨是一个极具艺术设计质感的服装文化品牌。崇尚简单阳光快乐的生活理念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现在的衣服不再是为了遮体,而是为一种精神的需要和表达。而这种需要和表达,紧紧跟随着人对于生活的理解,代表其价值观,文化修养和生活哲学。

  单晨就为这点决定制造出一个有设计感并且有思想的男装。而男性对于着装对于形象方面的要求也一定会顺应社会的发展紧跟其步伐,单晨将顺着这种发展以新的角度来展现我们对于男装的理解。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