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名店攻略>时尚淑女馆>内衣

古今

 

发布时间:2015-06-26   字号:【

  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是益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集工贸为一体的专业内衣公司。公司着力于自主创新,坚持品牌发展战略,秉承“以勤优质、以质见诚、以诚取信、以信立业”的企业理念和“愿所有女性更健康、更美丽”的企业文化,坚持

  “尊重、理解、体贴入微”的服务宗旨,构塑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形象,实现企业持续的快速发展,2009年全国销售收入突破9个亿。

  

公司现拥有近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建立了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市场开发、销售管理、批发配送、财务信息等六大中心的现代企业管理架构,自行设计生产文胸、内衣裤、睡衣、泳衣、沙滩衣、调整型衣裤等六大系列产品,并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被中国方圆认证中心授予“管理创新奖”。

  

  

  截至2009年底,公司在全国各地已设立22个办事处,12个区域代理,并拥有1278家营销网点,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公司产品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居全国内衣行业前列,且远销法国、意大利等世界各国。

  

    历年来,公司荣获“全国商务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百货行业优秀企业”、“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等多项国家级、市级荣誉。“古今”内衣系列产品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古今”商标被认定为 “上海市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古今体贴服务”被评为“中国商业服务名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