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名店攻略>时尚少女馆>女装

VERO MODA

 

发布时间:2015-06-26   字号:【

 VERO MODA  品牌线
 
  品牌名称: VERO MODA
  品牌历史:VERO MODA是丹麦国际时装公司BSETSELLER集团旗下知名品牌之一。20年来,VERO MODA 一直为独立自信成熟的国际都市女性提供个性剪裁的时尚服装。第一间VERO MODA专卖店于1987年在丹麦开设,销售设计独特的女性时装和饰品。今天,VERO MODA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22个国家,拥有650家大型专卖店,紧随世界时尚潮流,为全世界女性提供最具品位的时装。
 
  品牌出生地:北欧丹麦
 
  品牌个性:独立性感、自信、成熟时尚
 
  品牌形象:款式丰富、色彩醒目
 
  品牌口号:与其仰望不如穿在身上
 
  品牌战略:VERO MODA主张“与其仰望不如穿在身上的理念,时尚的设计,合理的价格,全球供应链,使VERO MODA成为全球上班族女性的首选品牌。
 
  品牌定位:面向25-35岁女性的职业休闲装。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简洁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为成熟的女性带来职业休闲装的新概念让她们上班和休闲场合都能感觉到自信和美丽。
 
  品牌知名度:在欧洲、澳洲、亚洲中国等多个时尚发源地享有盛名,目前在中国各大城市拥有超过350间专卖店,所有店面均有欧洲设计师统一设计,于细节中体现最前沿的经典时尚。
 
  品牌美誉度:BESTSELLR中国(绫致时装)与国内众多零售界巨头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新世界集团、百盛集团、SOGO等,数次被评为最佳合作伙伴等,同时,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时尚界领跑者,绫致时装公司多次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并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评为爱心集体。在社会各界都享有很高的品牌美誉度。
 
  品牌忠诚度:在中国,VERO MODA作为追求时尚的青年人及白领的时尚风向标,往往可以在时尚界引起某种新的流行现象,许多崇尚个性的都市时尚女性,都把VERO MODA作为众多女性服装品牌中的首选。
 
  品牌联想:VERO MODA对时尚的独到见解,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无论在何时何地,提起VERO MODA,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时尚个性”、“成熟”、“性感”。
 
  品牌格局:BESTSELLER 集团旗下共12个不同定位的服装品牌,含括了从童装、时尚青年装、到商务休闲装等全方位的产品线,而在女装品牌中,VERO MODABESTSELLER旗下第二个时装品牌,第一家VERO MODA店于1987年在丹麦开设,销售设计独特的女性时装和饰品。
 
  品牌核心价值:VERO MODA为消费者提供的核心利益,就是时尚的设计,合理的价格,全球供应链,站在时尚前沿。
 

  并立品牌:在中国区  ONLY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