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名店攻略>时尚运动馆>运动装

新百伦

 

发布时间:2015-06-26   字号:【

    有人在生活中管新百伦纽巴伦,其实这种叫法是极错误的。因为所谓的纽巴伦是几年前市场上出现的仿冒新百伦款式的低档货。也许大家觉得新百伦这个名字实在不好念,那一定学会念new balance 

 

 

 

 

  New Balance新百伦1906年创立于美国波士顿,致力于制鞋工艺。至今,一个将近100年的品牌,仍然不断以新兴的科技,孜孜不倦地开发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款。以追求极度舒适的穿鞋感受为目标,结合流行设计感觉,新百伦New Balance已成为复古与创新的完美代表。   新百伦New Balance现已成为众多成功企业家和政治领袖爱用的品牌,在美国及许多国家被誉为"总统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已于2003年正式登陆中国。   New Balance之所以能在美国这个极其市场化的国家,在不请明星做广告的情况下,成为美国第二大品牌运动鞋,就是因为该公司能够做到对市场十分准确的定位,,它认为这一部分的顾客是更需要一种舒适的鞋子,同时又有着强大的购买力。而且正因为其定位独特,它几乎不与其它的几个鞋业巨头平分市场。
 

     新百伦主要产品系列有:跑鞋系列、健康系列、户外系列、运动系列、经典系列、运动装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