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富苑党总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号:【

  活动一:“喜迎新年 筑梦前行”特别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29日上午9点30分,亚泰富苑党总支部积极参加街道工委和非公党委组织举办的“喜迎新年 筑梦前行”特别党日活动。亚泰富苑党总支部优秀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主要精神,然后现场通过问答的形式,加深对十九大精髓的深刻认识和理解,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回答十九大要点准确。随后南关区自强街道党委对一年来亚泰富苑党总支部的共建支持予以表彰。

  

  

  

  活动二:“以身做责 坚持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8年1月8日,亚泰富苑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亚泰富苑党总支部书记李国维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五年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对我国的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进行认真的学习。大家理论结合实际,从自身的实际工作出发,多角度、全方面的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深刻的认识,在2018年的工作中,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党员的表率作用,不怕难、不怕累,抢指标、抓销售、节约费用、创新收益,身先士卒带领身边的员工同志们共同努力,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指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