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富苑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2-07   字号:【

  为贯彻落实商贸投资公司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安全五个保障体系—培训教育保障体系,公司于1月26日至31日聘请吉林省为民安消防宣教中心教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为期六天的2018年第一季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系列培训共有1600余人参加。

  

 

  消防培训现场

 

  教官现场认真讲解

 

  公司员工认真聆听

 

  教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通过观看火灾案例及教官对案例的分析讲解,充分提升了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并树立了“保安全、保质量、就是保自己”的安全管理理念。我们要在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的同时,同步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亚泰富苑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