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星巴克未来5年平均15小时开一家新店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号:【

  5月16日,星巴克公司首次在中国召开全球投资者交流大会并公布未来5年开店计划,到2022财年末,星巴克将在中国大陆新进入100个城市,覆盖总数达到230个城市,每年新增门店数将提至600家,门店数增至6000家。

  目前,星巴克在中国大陆141座城市拥有近3300家门店。按星巴克最新计划,在中国大陆每年将新增门店600家,接近平均每15个小时开出一家新门店。

  星巴克方面还透露,星巴克团队在准备可以提供好高质量的外送服务时,会推出外卖服务。外卖可以作为一种新的渠道,为星巴克带来增长可能。除此之外,即饮市场和家用市场也是星巴克想要拓展的“新机会”。

  (文章来源:联商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