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是你们太幸运了!亚泰富苑现场抽取15万元现金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号:【

  6月18日下午,亚泰富苑年中大麦节完美收官,亚泰富苑一年一度的年中回馈,是春城消费者期待值最高的购物狂欢节。亚泰富苑即将迎来15岁的生日,为此,本次“年中大麦节”亚泰富苑拿出超值的诚意回馈春城消费者。活动有增值返利、购物送积分、免费抢代金券,同时还设置了抽万元现金大奖回馈消费者。

 

 

  6月18日端午节,亚泰富苑的忠实会员相聚在亚泰富苑,手持购物小票,迎接幸运降临,活动现场抽取15名幸运顾客分别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

 

 

 

  为保证活动的公正性,主持人随机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参与抽奖,现场人群纷纷踊跃参加。

 

 

 

  亚泰富苑精心挑选的文艺节目为这个端午节增添了一份激情与快乐。

 

 

 

  本次亚泰富苑年中大麦节活动最终抽取15名10000元现金大奖,中奖名单于6月19日—25日在亚泰富苑官方微信平台服务号进行公示。

  亚泰富苑作为春城最有人情味的时尚百货,已经走过15年,始终不忘初心,以真诚的服务、优质的商品、实惠的促销回馈消费者。亚泰富苑15周年大庆之际,将会为春城消费者呈现更多的精彩活动。在长春,亚泰富苑一直以来坚持做最有人情味道的时尚百货,真诚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