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富苑“奋力冲刺夺市场、炎炎夏日创辉煌”创新争优评比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号:【

  2018年的长春商业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一股属于商业市场的冲击浪潮扑面而来,在新零售、新市场、新模式的带动下,新一轮的城市商业格局已基本形成,在品牌资源,商品资源、客流资源被大量分割的情况下,我们充分发挥富苑人永不畏惧的拼搏精神,全力营造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树立亲情服务、消费无忧的服务理念,不畏困难、坚定信心、开启新时代,树立新目标,踏上新征程,为实现2018年各项计划指标,特开展“奋力冲刺夺市场、炎炎夏日创辉煌”创新争优评比活动。

 

  图一:营业三部“创新争优”评比动员大会

  

  

  图二:营业七部“创新争优”动员大会

 

  各营业部门在活动方案的指导下,积极制定具体的评比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指标,做到人人心中有指标,人人肩上扛指标,日跟踪、旬评比,向市场要业绩。

  图三:营业七部评比栏

 

  图四:营业四部评比栏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员工销售积极性,提升服务水平。各楼层一线员工都能够踊跃建言,为“创新争优评比活动”献计献策,充分展现了亚泰富苑这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销售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信在全体富苑员工的团结协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同拼搏下,我们定能披荆斩棘,创造一个淡季不淡的销售业绩,势必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2018年各项经营指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