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富苑隆重召开“厚积薄发、扬帆起航”亚泰新动力项目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号:【

  2018年8月1日上午7:30,亚泰富苑召开“厚积薄发、扬帆起航 ”的动员大会,在企业内部开展全面的新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动员。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商贸产业主管副总裁张凤瑛、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兼亚泰超市总经理仇健、总经理助理庞静及亚泰富苑经营班子、全体管理人员、基层员工代表共计119人参加了大会。

 

  

  经营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庞静解读了项目名称—“亚泰新动力”的含义。亚泰:开宗明义,亮明血统,新项目将继续传承并发扬亚泰品牌的影响力、号召力,以“诚信”为基石,为长春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商品、高水平的服务、优雅的购物环境和便捷、舒适的消费体验。新动力:既是希望,也是决心,更是承诺!寄望这个“新”能带给二道区一个全新的变化、全新的起点,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感受。“动力”比喻对前进和发展起促进作用的力量,也是活力和激情的象征。因此,“新动力”是向消费者展示亚泰人源源不断的能量,展示企业打造城市全新商业地标的信念!

  

   

  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庞静对亚泰新动力项目名称含义进行解读

  

  随后张总从亚泰富苑发展的昨天、今天、明天三个层次对企业和团队提出了工作期望和要求。一是通过回顾亚泰富苑开业初期的艰辛历程,见证了亚泰集团的经营决心、亚泰富苑团队不畏困难的坚定信念,实现了1年亏损、2年减亏、3年突破地平线,4年盈利的行业奇迹。这些经历将成为亚泰新动力项目的宝贵财富。二是对企业当前经营形势、市场变化进了分析,对外要面对行业迅猛发展的竞争冲击,对内要面对指标收益和品牌升级的两难选择,因此企业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解决发展瓶颈问题。三是新项目是企业发展的机遇,更是第二次创业,全体员工要拿出坚定信念、发挥智慧、勇敢面对、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交给大家的任务。我们要利用好并发挥好企业的7个优势,我们拥有成功的经验,有一支能吃苦、有激情、有战斗力的团队,有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有丰富的品牌资源,有专业设计公司的助力,有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有二道区绝佳的地理优势,把握机遇,发展壮大。最后张总还提出了八个希望,高度重视、全力筹备,创新经营、寻求突破,品牌引进、保质保量,勤俭经营、艰苦创利,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廉洁自律、不忘初心,安全管理、首要重任,借此契机、提升富苑。并祝愿亚泰新动力扬帆起航、数风流人物还看富苑!

  

   

  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商贸产业主管副总裁张凤瑛作重要讲话

  

  同时仇总也对亚泰新动力项目给予殷切的希望与要求,要充分抓住连锁拓展的契机,扩大长春市场份额,发挥亚泰富苑的队伍力量、管理积累,做好、做强、做大,成为亚泰商贸的一匹黑马、一颗新星,成为亚泰集团又一新的利润增长点,愿我们的亚泰新动力能够推动二道区商业新发展,我们要以二道区商业的新发展创造长春商业的新辉煌!

  

   

  商贸投资公司兼亚泰超市总经理仇健对亚泰新动力项目给予殷切的希望与要求

  

  最后姜总作动员发言,请集团公司、商贸投资公司放心,富苑人经得起挑战,扛得起重任,新项目的筹备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如期开业、雷打不动。同时一头抓开业、一头抓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发挥微循环的积极作用,为亚泰富苑15年的经营成果画上圆满的句号。新项目的组建是我们扩宽企业经营发展的重要举措,使二道区真正形成了亚泰商圈,并扩宽了亚泰商贸在长春的辐射面和影响力,相信借助我们亚泰集团的根基、商贸投资公司的正确领导、亚泰富苑多年的管理积累,亚泰新动力项目将是时尚的引领、潮流的代表,并成为长春乃至吉林省的商业新星。

  

   

  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作动员发言

  

  最后祝愿我们亚泰新动力项目鹏程万里,宏图大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