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时间在变·苑爱不变”亚泰富苑发布15周年庆LOGO,您准备好了么?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号:【

  双十一刚刚结束,下一个全民抢购日什么时候到来?别急,先看看亚泰富苑发布的15周年庆LOGO!不用多说,亚泰富苑即将满15岁了,老板说了,15周年回馈消费者。当然,富苑小姐姐在这里不是想为我们15周年庆打广告,而是在亚泰富苑15周年店庆前,提前曝光亚泰富苑15周年庆的LOGO  

  亚泰富苑今年的店庆主题“时间在变·苑爱不变”主形象LOGO以数字15+沙漏的造型组合形成。沙漏代表时间,有美好的寓意。倒转沙漏,留下最美,引入主题15周年主形象。

  以红色、金色舞台亮化衬托15和金色的沙漏主体。红金色的星星为辅,构成亚泰富苑15周年丰富多彩的店庆盛典画面。以参差不齐的方块组成背景墙面,以亮化的15周年LOGO和带有20032018字样的沙漏为主体,画面醒目,寓意美好。

  亚泰富苑的设计师,每年都要设计出不少于10款的店庆LOGO样式,下面这个就是亚泰富苑15周年的店庆LOGO

  

  

  亚泰富苑15周年LOGO——正面

  

  

  

  

  亚泰富苑15周年LOGO——侧面 

  

  看完今年亚泰富苑15周年LOGO,富苑小姐姐还想带大家回顾一下,亚泰富苑历年的店庆LOGO

  

    

  

  

  

  从历年LOGO变化,能看出亚泰富苑始终紧跟时尚的脚步,标新立异。比如说2017年的LOGO,已经寓意着明年亚泰富苑15年,而从字体设计上也突出15这个数字。15年,很多人从校园走到社会,从恋爱步入婚姻,从职场转向家庭,从为人子女到为人父母,能看到这篇文章的每一位朋友都是见证者,同时也是陪伴。2018年,是亚泰富苑第15个生日,亚泰富苑将会赋予春城消费者更贴心的购物体验,更走心的服务,以及更优惠的营销活动,回馈消费者。毕竟,在我们背后站着的是一群15年间成长起来的新生代消费者。

  2003——2018年,15年来亚泰富苑一直竭力在做春城最有人情味的时尚百货。如今,从豆蔻年华即将步入及笄之年,亚泰富苑想对春城消费者说“时间在变·苑爱不变”。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8492888     吉ICP备10004052号-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